close

逆境可以令人燃燒起來

 

討厭原本很喜歡的東西 是很痛苦的

 

影為了光而行動

 

前輩有前輩的用意

後輩也有後輩的敬意

即使是為了支撐尊敬的前輩

我也要打敗妳

 

並不是強者獲勝

而是獲勝即強者

 

誰也不知道人生的選擇那些才是正確的

我也不是因為那樣的理由而做出選擇

 

我是在想著 我要贏

但我沒考慮過 我是否能贏

 

跟大家一起努力 就算輸了也沒關係嗎!? 贏不了的話就沒意義了阿vs. 就算以妳一人之力 贏了也沒意義吧

以這種無法互相信賴的狀態就算打贏了對手 誰也不會高興地的

比賽結束時 就算比對手拿到怎麼多的分數也好

不覺得高興的話 這根本就不是「勝利」

 

我也不想輸 只是不想妳一個人努力

 

 

窮途末路的人 總能絕地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