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這裡 只有我一個人

一天天記錄著自己

居然已經一個月了!!

 

第一次持續這麼久吧我猜  哈哈

哈哈 什麼時候會被人發現呢

其實 沒什麼打算 

 

好棒好棒!!!感冒終於好了!!!

慶祝文XD

已經體會夠感冒的感覺了

再也受不了了

 

覺得人還是健健康康的活著

是一件很棒 感恩的事

有種重見光明 萬物祥和 四海皆平的感覺

人生充滿著希望 哈哈哈

 

今天台北的天氣好冷阿

下探9度

聽著家人對自己說 多穿點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爸說想給我寄羊肉爐

還說一包不夠 兩包才行

覺得特別可愛 哈哈

 

媽也是一直叫我去買件厚的外套

貴一點 穿久一點

覺得很幸福

 

爸媽我好想念你們

我好想回家QQ

下一次回家  就是我的二十歲生日了

 

感覺特別不一樣

 

暖暖的^^

 

 

人常常有意識的做著自己的事情

而無意識的度過時光

而我卻有意識的一分一秒荒廢著時間

這種感覺 很不好

需要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