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才

我的腦袋不聽使喚 不受控制

不停的運轉

不斷模擬各式的畫面

 

從床上跳起 打開電腦

 

而我現在

不知從何說起

 

思緒被打斷了

終於

 

打斷思緒第一個是FB

覺得有些感慨

 

今天網路速度比平時來的慢

一直覺得是不是中了毒

 

雖然我不知道究竟是不是如此

卻恍然大悟

我已經中了 FB的毒

 

不得不承認FB對於現代社會的我們

或許真的有著不可戶缺的影響力

因為  人際互動

但此時我覺得備受控制

 

一直都不是那麼喜歡這個社群網站

我覺得  太過狂妄

 

確實縮短了人的距離

方便的事很多

大概吧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有利必有弊

我不曉得這好還是不好

 

但我的感受確實不好

恩  第六感吧

 

該想想是不是得 寫個程式

「如果無通知   一天打開FB的次數將受限制」

哈哈哈   希望很快的我能做到這些我想做的事情

 

包括在我腦袋裡不斷盤旋著的 Control +

 

 

 

第二個影響了我思緒的

就是

「看見台灣」!

上映前 在金馬獎上發現的影片

看過簡介 一直很想去看

 

下個禮拜過後 在台灣生長了 20年的我

從來沒有真心的細心的 認識台灣

不管是人文 或是地理

在台灣呼吸著 吸收著 一切養分 而成長的我

卻未曾關心過腳下所踩的這片土地上所發生的事

而也未曾 好好地走過

 

想藉由這部影片 旅遊台灣

 

卻依舊 無法跨出那一步 一個人看電影

多久了 除了柯南 似乎從來沒這麼做過

 

http://www.7headlines.com/article/show/334026290#

看過這篇網友所寫的心得後

我毫不遲疑的 第一個念頭就是 分享

而第二件事  記錄下我此刻的心境

最後 在明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跨入電影院 靜心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